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非事故道路救援 解客户燃眉之急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便民信息 2020-06-08 14:38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胡丹)黎城平安客户边先生对平安好车主app及服务大加赞赏。

近日,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员工王超下班路过黎侯古城,发现一辆面包车在路边反复打火,王超立即将车停靠在路边上前询问,原来边先生晚上停车时忘记关灯,中午要去给客户送货才发现车没电了,现在客户在催着送货,车又打不着火,边先生正着急地不知道如何是好。王超了解情况后询问边先生的车险是否在平安公司承保,王超指导边先生使用平安好车主APP,享服务-用车养车-紧急接电服务,不到10分钟,救援车辆就赶到现场进行了紧急接电服务,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边先生在汽车发动后激动地说,“一直听说你们有免费道路救援服务,还没想到这么方便,以前无感,今天实际感受了一下,确实非常棒”。王超说“我们希望能帮到路上需要帮助的每位车主,您的满意就是对我们最大的肯定”。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