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委召开专题会议
阳泉市委召开专题会议

6月8日,阳泉市委召开专题会议,听取阳泉市中心医院项目设计方案汇报。

市委书记姜四清讲话。市长雷健坤主持。市领导巩成、王旭明、杨永生、吴纪平、任建华、杨自明、黄海涛、孙季鸿、杨建军、李文兵等出席。来自太原理工大学、山西大学、省人民医院、临汾市人民医院的有关专家出席会议,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项目设计单位中国中元国际工程有限公司通过播放幻灯片的形式,就项目的设计方案进行了说明。与会专家、市领导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设计方案深入研讨,逐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推进阳泉市中心医院项目建设是市委、市政府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重要体现,是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的具体举措,是全市的重点工程、重大民生项目,备受全市人民关注,必须摆到重要位置,持续用力推进。

会议强调,要找准定位,紧扣“大健康、大卫生、大服务、大共享”理念,围绕“重塑竞争新优势,倾力打造晋东区域中心城”目标要求,在满足全市人民就医需求的同时,全力打造晋东区域医疗中心。要强化规划的引领作用,充实设计力量,借鉴先进经验,广泛征求意见,彰显阳泉特色,使设计方案更具前瞻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要进一步完善功能,优化方案,积极构建特色医疗卫生服务新格局。相关部门要加强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推动项目早日开工建设,为全市公共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