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城区开展迎七一“美丽社区 你我共建 ”主题党日活动
阳泉市城区开展迎七一“美丽社区 你我共建 ”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张振云6月10日,阳泉市城区德胜街社区党委与阳泉市口腔医院党支部党员在旧烈士陵园内的德胜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迎七一“美丽社区 你我共建 ”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听取了社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介绍,重温了党的历史。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初心馆内详细地记录了1921年7月以来中国共产党召开的19次全国代表大会,记录了党在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历程中所谱写的光辉篇章。党员们一致认为,历次党代会是党的不懈奋斗史、党的理论探索史和党的自身建设史的集中展现,在这里进一步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光荣。

在党员学习室内,大家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共同来到天成巷小游园,对无人管理绿篱进行了修剪、除草、清理,为居民营造了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形成了“同驻一个社区,共建美好家园”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