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煤集团发供电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宣传
  • 2020-06-12 10:23:31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煤集团发供电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宣传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李静)6月份以来,阳煤集团发供电分公司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和铝电公司“安全生产月”工作部署,积极推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和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顺利开展,全面部署“安全生产月”各项工作。

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是“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阳煤集团发供电分公司围绕主题,通过悬挂安全生产宣传条幅、制作宣传电子屏、网页和上传微信公众平台安全宣传知识等形式,及时组织中心组学习、班组安全活动、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动员广大干部员工行动起来,进一步认清安全形势,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积极主动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稳定运行。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