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定警车护送救护车 受伤民工及时获救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频道>专题·视频> 2020-06-16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石青春 通讯员张广钊近日,平定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民警许晓杰、李胜谦等正在平定县红卫口至王家庄工业园区路段巡逻。一辆120救护车鸣着警报急驶而来,驾驶员见到警车后立即停下,焦急地说:“警察同志,车上有一名危重伤员,急需送到县医院抢救,希望你们能为救护车带路......”

许晓杰听清原因后,立即调转车头,带领急救车驶向县医院方向,随车民警迅速用对讲机与前方红卫口、东关十字路口执勤民警联系,请求协助做好道路疏通工作,沿途路口执勤民警立即启动管控措施,在警车的带领下,急救车顺利通过各个路口,原本20多分钟的路程,5分钟便一路畅通到达医院,民警协助医护人员将伤者送到医院急诊室后才离开。

据了解,伤者是平定县王家庄工业园区的一名工人,在施工时不慎从梯子上摔下,导致腿、胳膊多处骨折,因送医及时,目前伤者已经脱离生命危险,病情稳定。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