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领导到矿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矿区 2020-06-16 11:22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杜奕冬)近日,阳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海涛到矿区,就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黄海涛一行到亿博智慧物流港项目建设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听取了矿区区委书记张志先,矿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立强的相关介绍,对项目建设的整体规划、设计方案、功能区域划分、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黄海涛要求,下一步,矿区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建设,充分认识到重点项目建设是助推阳泉市经济社会发展,强化民生保障的一件大事,必须全力以赴、保障推进;要顺应政策导向,积极把握国家宏观政策和资金投向,争取上级更多的资金和支持,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要把项目筹备工作做实做精,严格完善重点项目前期手续,及时查缺补漏,确保项目审批顺利进行;要科学合理规划,尽量减少因施工对城镇居民生活造成的影响,加快推进项目工程建设;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认真抓好重大危险源监督管理工作,高效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