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矿区新任科级干部读书班开班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矿区 2020-06-16 11:31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黄一晨)近日,阳泉市矿区新任科级干部读书班开班。

矿区区委书记张志先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立强主持。

这次读书班分为两期,每期12天,以专题辅导、网络课程、研读原文、分组讨论、现场教学、成果展示、考试鉴定、优秀学员评选等作为主要培训形式。

张志先在开班仪式上说,广大学员要在“学”上下功夫,做到真学真懂,融汇贯通学、坚持不懈学、对标先进学、带头示范学,努力成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的“中流砥柱”。要在“思”上下功夫,做到善思善悟,思理论提升、思自身不足、思发展大局,多思考破解难题的新思路、新模式,多出加快发展步伐的新方法、新举措。要在“行”上下功夫,做到知行合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一心一意跟党走”的坚定信念,转化为“凝心聚力抓落实”的发展实践,转化为“一枝一叶总关情”的为民情怀,转化为“两袖清风不染尘”的严格自律。

开班仪式结束后,张立强以《市情区情分析——矿区新发展》为题,讲授了开班第一课。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