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抗险救灾勇争先,乘风破浪真英雄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便民信息 2020-06-16 11:42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胡丹)近日,广东地区遭受特大暴雨,多个气象站点录得超历史记录降雨量。此次暴雨导致多个区域内涝,不少车主的爱车遭遇水淹。暴雨发生后,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快速响应平安产险总部号召,成立支援广东水淹车理赔专家团队,于5月26日,1行5人向广东出发,进行灾害后紧急支援。

在本次支援广东的水淹车理赔专家团队中,山西支援小组的带队组长吕志军一周内为80余名客户处理了全损理赔,凭借其专业的技能和热情的服务,获得了众多客户的肯定。客户邱先生的爱车在广州市增城区发生水淹事故后被拖至某服务站,因邱先生对类似事故无经验,服务站诱导其将本可以进行全损处理的车辆进行修复,并索要高昂的修理费;无助的邱先生联系到平安产险定损中心的山西机构定损员吕志军,吕志军查看系统照片后,协助邱先生与服务站近一个小时的周旋,服务站同意让步。邱先生的车辆理赔问题也得到了圆满解决,邱先生对平安产险工作人员的耐心和技能非常的欣赏,表示未来买保险一定还要买平安!

孙先生是一名上班族,因其职业属性在本次暴雨灾害后更加忙碌,一直没有时间为自己的受损车辆办理保险理赔业务,平安产险山西水淹车理赔专家小组王涛在了解到客户的情况后,主动与其联系告知客户可以在下班后来办理理赔业务。孙先生办理完业务已经是凌晨,平安产险理赔员王涛全程陪同,优质的服务获得了客户的肯定“真没想到你们的工作人员能等我到这么晚,平安人:认真负责靠谱!”

因水淹车案件集中爆发,且处理流程不同于日常刮碰事故,较为复杂,定损理赔及维修所需时间亦较长,保险理赔工作量大,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支援广东水淹车理赔专家团队与广大平安产险理赔员一道,不畏风雨不分昼夜,用最专业、贴心的态度为广大车主提供理赔服务,同时,平安产险橙衣卫士的优质服务获得了客户满满的好评。

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在此提醒广大车主,临近雨季,如爱车不幸发生水淹,水位较高,不要强行启动发动机,首先应关掉电源,联系保险公司或修理厂工作人员,由专业人员到现场进行处理;另外,如果车辆涉水后出现熄火情况,不要尝试重启,如果仍强行点火,会造成发动机活塞、缸体等严重磨损,甚至会导致发动机报废。正确的做法是将车推到旁边无积水处或原地等待救援;同时,需将现场照片保存下来,便于后续保险索赔。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