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煤集团发供电迎来安全生产月“高潮日”
阳煤集团发供电迎来安全生产月“高潮日”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程宏亮)6月16日,阳煤集团发供电分公司举办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为开展好本次活动,发供电分公司安监部、工会、团委联合行动,以职工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激发职工“我要安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发供电分公司办公楼前广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广大干部职工共同在“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主题幅上郑重签字,作出安全承诺;在文化走廊欣赏安全宣传漫画、书法作品等;在发供电分公司科技楼会议室观看了安全主题小品,小品以接地气的表演形式,让安全意识更加深入人心;通过多媒体投影,观看了安全警示教育片,触目惊心的事故案例,让干部职工警钟长鸣。

三电厂职工杨海龙说:“这次的活动形式丰富多彩,让人有很强的参与感,能直观地了解安全知识,从点点滴滴中提高安全意识,更好地珍视生命。”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