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润喜到盂县梁家寨乡督导检查扶贫工作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一线报道 2020-06-17 09:48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田智慧、史丽莉)6月16日,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工作部署,阳泉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靳润喜一行轻车简从到盂县梁家寨乡督导扶贫工作存在问题及整改情况。

靳润喜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对梁家寨乡扶贫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情况的汇报,并逐一查看整改资料,查看印证资料等。靳润喜还就助力贫困户就业等问题,与县、乡有关领导深入交换意见。

靳润喜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要全面梳理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聚焦重点工作,紧盯“两不愁三保障”和“五通十有”的关键环节,补短板、强弱项,集中力量攻坚,确保问题全部清零,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

靳润喜还入户调查走访了梁家寨乡椿树底村贫困户,实地调查贫困户的收入情况和住房情况。了解结对帮扶情况,强调结对帮扶责任人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精准找准贫困户的脱贫切入点,全方位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增强贫困户满意度、幸福感。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