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人民政府发布公告
  • 2020-06-17 15:07:59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市人民政府发布公告

阳泉市商业银行是由阳泉市政府、国有企业和社会投资人共同发起,经中国银保监会批准成立的合法金融机构。阳泉市商业银行参加了国家的存款保险制度,储户存款安全直接受到国家法律和存款保险制度的保障。目前,阳泉市商业银行经营正常。近日,阳泉市商业银行出现部分储户集中办理业务情况,市政府会密切关注事态发展,全力支持阳泉市商业银行经营发展,维护储户各项合法权益,确保全市经济社会大局稳定。

储户的利益受国家法律保护。希望广大市民和储户理性对待,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良好的金融和社会秩序。确需提款的,按照银行制度有序办理存取款手续,避免因提前取款而造成利益损失,防范持有大额现金带来的安全隐患。制造谣言、传播关于金融系统的不实言论,是严重扰乱金融秩序、危害经济金融安全、破坏社会稳定的行为,司法部门将严肃查处、依法追究责任。

阳泉市人民政府

2020年6月16日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