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矿区领导调研河道整治工作
  • 2020-06-19 14:23:33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市矿区领导调研河道整治工作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代雪飞)近日,阳泉市矿区领导调研河道整治工作。

矿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立强在蔡洼街道东窑房社区简子沟河道,现场查看河道清理整治工作,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河道综合治理情况。

张立强在调研时说,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生活污水防控,坚决杜绝向河道内直排污水;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转变居民生活观念和生活方式,坚决杜绝向沿河两岸倾倒垃圾;要抓好河道治理工作,全面落实河长制,扎实做好河道整治、截污治理、清淤疏浚、垃圾清理等工作,持续加强河道保洁、巡查力度;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加强河道管护,努力实现水质与水环境持续改善;要因地制宜打造好生态景观,把防汛、河流生态治理、河岸堤防的绿化美化等有机结合起来,全力维护河道生态环境。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