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公安局郊区公安分局公告
  • 2020-06-19 16:36:05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市公安局郊区公安分局公告

阳泉市郊区广大居民: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户口整顿会议精神,进一步规范本辖区户口管理工作,维护户口登记的权威性和准确性,保障公民合法权益和维护社会稳定,按照郊区公安分局统一部署,定于2020年6月1日至9月30日,在全辖区范围内开展户口整顿工作。

一、居民可登录山西公安公众号点击掌上派出所与社区民警联系主动申报户籍登记信息。

二、如有户籍登记项目变更、差错,户籍登记地址与实际居住地址不符,户口待定人员,应销未销人员等请及时登录山西公安“一网通办”申请办理。

三、对在单位、企业等集体户落户的人员如符合家庭户落户条件的,请尽快将户口迁移至实际居住地,确保人户信息一致。

四、在本辖区居住的流动人口要主动到派出所进行居住登记。

五、公民年满16岁尚未办理居民身份证,或未到派出所采集照片人员,请及时到户籍地派出所办理身份证或采集录入照片。公民首次申请居民身份证免收证件工本费。

六、凡有重复户口(一人多户)、虚假户口的居民,请立即到户籍地派出所办理重复户口、虚假户口注销手续。

届时我们的工作人员也会入户核查,上门服务,希望居民朋友对我们的工作给予配合,在工作过程中如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您若有什么疑问,请拨打派出所电话确认,衷心感谢您对此项工作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荫营派出所:5075110

河底派出所:5088350

平坦派出所:4071110

李家庄派出所:2115110

杨家庄派出所:5022110

西南舁派出所:5066320

旧街派出所:4090013

荫营煤矿派出所:4267344

固庄煤矿派出所:4268876

阳泉市公安局郊区分局

2020年6月19日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