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城区德胜街社区党委开展迎“七一”大走访活动
阳泉市城区德胜街社区党委开展迎“七一”大走访活动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石青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阳泉市城区德胜街社区开展了迎“七一”大走访活动,对社区老党员、困难党员、老居干、楼院长等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每到一个小区,社区党委书记都要向困难党员、楼院长、居民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及生活状况,了解他们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同时把社区工作动态到党员家中,让他们能够第一时间为社区发展建言献策。6月10日至今,已走访50余人,征集到意见建议16条,涉及居民公共设施老化、小区管理等。经过归类整理,将意见建议细化分解,已成功解决民政局小区停车无序、昱园小区自管会人员缺失等居民关心的问题,获得了居民的一致称赞。

通过开展大走访,党员深入一线,现场办公、听民声、问民意、解难题,加强了党组织同老党员、困难党员及社区居民的沟通,让他们生活上得到帮助、精神上得到激励,真正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形成了“组织温暖党员、党员凝聚群众、群众靠拢组织”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将社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转化为建设社区的强大力量。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