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开发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阳泉开发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高尉)为庆祝建党99周年,近日,阳泉开发区党工委组织机关党员分三批到郊区旧街乡南沟村、郊区武装部开展“寻访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瞻仰烈士墓碑,重温入党誓词,聆听红色故事,接受革命教育,开展国防教育,团队拓展。

活动中,党员干部参观了抗日英雄范子侠将军纪念亭和草帽山战场遗址,认真聆听狼峪红色抗战、范子侠将军等革命先烈的英雄故事。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在草帽山红色书院,党员干部观看教育片《红色南沟》,进行“弘扬抗战精神 夯实党性教育基石”党课现场教学。在郊区武装部开展了国防教育并进行了户外团队拓展训练。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生动的党史教育、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要学习革命先烈信念坚定、永葆忠诚的政治本色,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改进工作作风,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向建党99周年献礼。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