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定县、盂县公安局发出公开信
  • 2020-06-22 17:37:09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平定县、盂县公安局发出公开信

平定县公安局致全县居民的一封信

尊敬的居民朋友们:

您好!2020年是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年,为了全面做好平定县人口普查工作,平定县公安局决定于6月1日至9月30日,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户口整顿工作。

一、逐户审核常住人口,完善登记项目内容。

请广大居民自觉遵守国家有关户口管理的法律法规,积极配合民警多形式核查,如有户籍登记项目不完善,请本人持户口本、身份证并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及时到户籍地派出所完善人口信息项目内容。

二、清理应销未销户口。

凡已应征入伍、加入外国籍和出国(境)定居、死亡人员等按规定应注销户口而未注销的,应持相关证明材料到户籍地派出所办理户口注销手续。

三、清理核实户口待定人员。

凡是无户口人员请及时持相关证明材料到户籍地派出所咨询、申报和登记办理户口手续。

四、清理未办理二代身份证人员。

凡是年满16周岁未办理身份证或未到派出所采集录入照片人员,请及时到户籍地派出所办理身份证或采集录入照片。

五、清理重复户口人员。

凡持有重复户口、虚假户口的居民,请立即到户籍地派出所办理重复户口、虚假户口注销手续。

六、清理排查人户分离人员。

人户分离即现居住地址与户口簿登记的住址不符的居民请及时持户口簿、居民身份证、房产证或购房合同到实际居住地公安派出所办理户口迁移,确保人户信息一致。

七、更正户口登记项目确有差错的户口信息。

如果发现户口登记项目与本人实际情况不符或存在差错的,请持相关证件或证明前往派出所进行变更、更正(更正出生日期的需要提供原始的户籍资料,变更姓氏和民族严格执行国家的相关规定)。

八、全面登记用人单位、流动人口、出租房屋信息。

在本辖区居住的流动人口请主动到居住地派出所申报居住登记,根据需要申办居住证。

由于户口整顿时间紧、任务重,如有以上情况请及时与户籍地、居住地派出所及时联系或者登陆山西公安“一网通办”申请办理;届时我们的民警和工作人员也会入户核查,上门服务,希望广大居民朋友对我们的工作给予配合,在工作过程中给您带来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您若有什么疑问,请拨打属地派出所电话确认,衷心感谢您对此项工作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派出所户籍办公室电话:

平定县公安局办户办证大厅 6065010

冠山派出所 6060363

城南派出所 6074728

冶西派出所 6118464

张庄派出所 6175008

锁簧派出所 6021080

石门口派出所 4215750

柏井派出所 6041099

娘子关派出所 6031031

巨城派出所 6051074

岔口派出所 5681110

东回派出所 6010027

东升派出所 6982112

平定县公安局

2020年6月

 

盂县公安局致辖区居民的一封信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户口整顿会议精神,进一步规范本辖区户口管理工作,维护户口登记的权威性和准确性,保障公民合法权益和维护社会稳定,按照盂县公安局统一部署,定于2020年6月1日至9月30日,在辖区范围内开展户口整顿工作。

一、居民可登录山西公安公众号点击掌上派出所与社区民警联系主动申报户籍登记信息。

二、如有户籍登记项目变更、差错,户籍登记地址与实际居住地址不符,户口待定人员,应销未销人员等请及时登录山西公安“一网通办”申请办理。

三、对在单位、企业等集体户落户的人员如符合家庭户落户条件的,请尽快将户口迁移至实际居住地,确保人户信息一致。

四、在本辖区居住的流动人口要主动到派出所进行居住登记。

五、公民年满16岁尚未办理居民身份证,或未到派出所采集照片人员,请及时到户籍地派出所办理身份证或采集录入照片。公民首次申请居民身份证免收证件工本费。

六、凡有重复户口(一人多户)、虚假户口的居民,请立即到户籍地派出所办理重复户口、虚假户口注销手续。

届时我们的工作人员也会入户核查,上门服务,希望居民朋友对我们的工作给予配合,在工作过程中如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您若有什么疑问,请拨打派出所电话确认,衷心感谢您对此项工作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秀 水派出所:8089110

南 娄派出所:8052555

孙家庄派出所:8082822

路家村派出所:8040110

牛 村派出所:8020110

仙 人派出所:8011110

北下庄派出所:8015110

苌 池派出所:8141180

上 社派出所:8150110

下 社派出所:8160299

梁家寨派出所:8176110

西 烟派出所:8130199

西 潘派出所:8210415

东 梁派出所:8120110

盂县公安局

2020年6月22日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