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矿区领导深入部分涉农企业调研
  • 2020-06-23 16:14:59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市矿区领导深入部分涉农企业调研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张竞文)近日,阳泉市矿区领导先后到官沟村、大村村等地,就涉农企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在利阳农产品有限公司、瑞普山庄和大村瑞峰养鸡场,矿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立强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规模、主导产业、年产值等情况以及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张立强在调研中指出,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是乡村振兴的首要任务,必须科学规划发展路径,深度拓展产业发展。企业要进一步坚定信心,主动融入乡村振兴大潮,践行好绿色发展理念,树立品牌意识,努力开拓市场,在做大做强自身的同时,带动促进整个乡村产业的振兴。他要求,要立足各村实际,因地制宜,进一步优化产业规划、研究项目建设、集聚有效资源、用好相关政策,加大对农业企业的支持力度,协调解决存在问题,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要根据企业特点,挖掘资源优势,做好指导和服务工作,帮助企业引进高精尖端人才和先进技术,促使企业扩大规模、打响品牌、提升效益,打造现代农业产业链,为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