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城区观象台社区党总支开展“迎七一、粽情端午”主题党日活动
阳泉市城区观象台社区党总支开展“迎七一、粽情端午”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王秀燕)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近日,阳泉市城区观象台社区党总支组织开展了以“迎七一、粽情端午”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参加活动的成员单位有:阳泉市东风剧场、国家税务总局阳泉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阳泉市建筑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共计70余名党员。

听课谈体会

主题党日活动在一堂生动的党课中拉开序幕。阳泉市委讲师团陈书燕老师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一以贯之抓落实、重整行装再出发的使命感紧迫感,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诠释初心使命。

宣誓忆初心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 参会的党员们掷地有声地庄严宣誓。铿锵的誓词,坚定的承诺,让在场的每位党员的心灵再次受到震撼和洗礼,大家仿佛又回到了那个神圣而激动的时刻。

慰问送祝福

主题党日恰逢端午节,观象台社区党总支和东风剧场党支部联合对辖区困难党员进行慰问,党总支书记赵艳萍和第一书记周惠杰为老党员送去粽子和七一慰问信,并致以节日的慰问和衷心的祝福,感谢老党员们多年来对社区工作的支持。

主题党日活动是锤炼党员党性的主要形式之一,提升了党员个人的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增强了党组织的组织力、号召力、凝聚力。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