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公安局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 2020-06-29 10:57:50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市公安局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史丽莉、袁鹏)近日,为纪念建党99周年,阳泉市公安局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阳泉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靳润喜和市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市公安局机关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和预备党员参加仪式。

靳润喜带领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激昂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誓仪式让新党员感受党的神圣,坚定入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决心,激励新入党党员以自身的实际行动积极践行誓言;让老党员重温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唤醒先进意识,增强党性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通过宣誓活动,广大党员民警、辅警表示要进一步牢记肩负的崇高使命和历史责任,切实筑牢对党忠诚的政治灵魂,自觉践行服务人民的根本宗旨,始终坚守执法公正的价值取向,着力锻造纪律严明的过硬队伍,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积极投身于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为维护阳泉市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