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润喜为民警讲授“七一”专题党课
  • 2020-06-29 10:58:48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靳润喜为民警讲授“七一”专题党课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史丽莉、袁鹏)为纪念建党99周年,按照阳泉市公安局开展“警徽心向党——全市公安机关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工作安排,近日,阳泉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靳润喜为市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市公安局机关各党总支、支部书记、预备党员讲授了“七一”专题党课,共计60余人参会。

会上,靳润喜从7月1日如何被确定为中国共产党诞生纪念日、充分认识严守党的纪律的重大意义、深刻汲取严守党的纪律的严重教训、不断推动队伍纪律作风持续过硬等方面,为参会人员讲授了一堂廉政党课。

此次党课以面对面讲课教育的方式,进一步为广大党员干部拧螺丝、敲边鼓,持续深化前段时间思想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成效,使全体民警、辅警尤其是领导干部思想上有触动、意识上有惊醒、行动上有落实,切实增强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自觉性,以过强、过硬的队伍素质为公安工作发展进步提供强大的“软实力”支撑。

参会党员干部表示,要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坚决扛起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主体责任,一刻不停歇地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始终坚持要求不降、标准不减、思想不松、责任不卸、步子不停的工作要求,以铁的决心、铁的纪律、铁的措施,继续狠抓队伍管理和记纪律规定的落实,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更大力度,着力打造“四个铁一般”的过硬公安队伍,以队伍建设新成效推动全市公安工作在上台阶。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