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煤总医院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双优一先”表彰大会
  • 2020-06-29 18:57:58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煤总医院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双优一先”表彰大会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王军 摄影刘宏奇)6月29日,阳泉煤业集团总医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双优一先”表彰大会,隆重庆祝建党99周年,并对医院改革发展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阳煤总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段宝山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高岩芳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基层党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在响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始,段宝山同志作了题为《担当作为 永葆先进 奋力开创总医院改革发展新局面》的讲话,阐述了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人民在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齐心抗击疫情所展现出的强大制度优势,坚定了大家听党的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回顾了2019年总医院取得的丰硕成果,对医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提出新的要求。

段宝山同志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上级党组织和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伟大旗帜,坚定信心、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以新的作风、新的姿态、新的干劲,共同开创总医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峰同志宣读了表彰决定。会上,受表彰的基层党小组、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依次上台领奖。受表彰的先进代表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持续发扬党的优良作风,争取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会议在《国际歌》声中缓缓落下帷幕。

表彰会后,段宝山为参会人员作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 牢记职责使命》的专题党课和“以案为鉴、律己守正”警示教育党风讲评。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