盂县东坪煤业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活动
  • 2020-06-30 09:31:38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盂县东坪煤业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活动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张福锁、秦铭明)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6月29日,盂县东坪煤业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活动。东坪煤业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亮俊,东坪煤业党委委员、董事、总经理(矿长)梁卫国,党委常务副书记赵东卫等领导与160余名党员干部共同纪念党的生日。回顾党99年的风雨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动员全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埋头苦干,奋力开创东坪煤业转型发展新局面。

纪念活动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刘亮俊主持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专题研讨会”和“党风廉政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他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认清形势,不断深化对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统一思想,不断把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向深入;压实责任,确保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活动中,总经理梁卫国作了《东坪煤业2020年上半年党建工作报告》;公司纪检书记常江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并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常务副书记赵东卫向全体与会人员讲党课。

在举行“践行领袖嘱托,率先蹚出新路”主题党日活动中,党员代表王学文、侯芳讲述了“抗疫故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中观看了抗疫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用忠诚担当书写勇毅前行的山西答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启示录》。

活动后,与会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将以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巩固拓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东坪煤业转型发展,为把盂县建设成为宜居宜业宜游的区域强县贡献东坪力量。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