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煤集团发供电分公司党委拉开纪念建党99周年“七一”系列活动序幕
  • 2020-06-30 11:30:25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煤集团发供电分公司党委拉开纪念建党99周年“七一”系列活动序幕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张素红、程宏亮)近日,阳煤集团发供电分公司供电工区直属党支部组织20名党员登上狮垴山,在“百团大战”纪念碑前庄严宣誓,让每一位党员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政治生日”。由此拉开发供电分公司党委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的序幕。

根据阳煤集团在各级党组织中开展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六个一”系列纪念活动要求,发供电分公司党委将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迎接“七一”的到来。一是组织开展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二是组织一堂专题党课;三是表彰宣传一批先进典型;四是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五是开展一次走访慰问活动;六是举办一系列纪念活动;七是组织一次党员义务劳动;八是组织一次党员常态化防疫督察。

今后一段时期,发供电分公司党委将紧紧围绕山西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真正把“两个维护”体现到行动上来,全面落实好阳煤集团第九次党代会和十四届二次职代会会议精神,在公司转型发展上蹚出一条新路来。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