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矿区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 2020-06-30 15:43:48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市矿区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张竞文)近日,阳泉市矿区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党的宗旨”主题党日活动。

矿区区委书记张志先,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立强等四套班子领导以及法检两长、各工委书记、区委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政府组成部门党组书记共40余人参加活动。

在平定县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张志先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带领大家齐唱国歌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集体瞻仰了革命纪念碑,参观了纪念馆。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思想和灵魂又一次深受洗礼,进一步激发了干事创业敢担当、攻坚克难勇作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革命前辈为了初心和使命,不懈奋斗的伟大精神永远值得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履职尽责,磨练出敢担当的硬肩膀和能干事的硬本事,为矿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