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开发区总工会召开职工队伍稳定风险专业排查暨“15510”三联系座谈会
阳泉开发区总工会召开职工队伍稳定风险专业排查暨“15510”三联系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石青春)近日,阳泉市总工会副主席权红红带队一行四人到开发区总工会就职工队伍稳定风险专项排查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阳泉市热力公司、自来水公司、煤气公司、阳大铁路有限责任公司、阀门股份有限公司、阳泉市公安分局开发区分局、阳泉市亿隆星辰影院有限公司、开发区总工会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此次会议是为切实做好阳泉市总工会关于开展职工队伍稳定风险专项排查化解的工作要求,开发区总工会统筹安排、点面结合,坚持预防在先、重点化解的工作原则。会上,开发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就开发区企、事业单位职工队伍稳定情况、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情况 、“15510三联系”工作制度落实情况、智慧工会建设情况作了汇报。随后,市各相关单位负责人依次发言,详细围绕企业基本情况、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困难需求、对策建议等内容做了交流汇报,重点谈及了现阶段在职工队伍中稳定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应对措施。

权红红要求要突出源头预防,妥善化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矛盾;深入排查矛盾,重点落实,向同级党委汇报;发挥平台作用,进行网格化管理,教育和疏导广大干部职工,就存在的问题进行化解,层层落实,化解矛盾调解落实在基层;落实“15510”三联系制度,全面排查风险隐患,更要真正解决问题;密切关注职工的思想动态,做好安抚工作,切实当好职工依赖的“娘家人”。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