盂县路家村煤业以推进“三零”创建工作纪念建党99周年
  • 2020-07-01 09:46:28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盂县路家村煤业以推进“三零”创建工作纪念建党99周年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张福锁、秦铭明)2020年6月30日,盂县路家村煤业有限公司圆满举办纪念建党99周年暨推进“三零”企业创建文化宣传及强化安全生产月活动。盂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魏忠、文联主席李彦青、政法委综治办主任王炎文出席活动。路家村煤业党政领导赵建光、刘虎金、崔计民、王焕娥及1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共同回顾党的奋斗历史,歌颂党的恩情,凝聚“保安全”、“促生产”的强大合力,全面推进路煤“三零”企业创建工作。

活动中,路家村煤业党支部书记赵建光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年,路家村煤业党支部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将紧紧围绕党建、安全生产、经营管理、环保等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组织引领作用,不断夯实基础,创建特色,逐步形成以服务为宗旨、班子为核心、队伍为基础、目标为动力的工作格局,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健全党员责任区,完善考核、述职、测评制度。以正风肃纪为保障,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全面提升党员队伍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为路家村煤业率先实现安全、高效、稳定、持续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盂县路家村煤业总经理崔计民强调,路家村煤业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责任主体、落实职责任务;积极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以党建为引领,持续推动党建工作与“三零”创建深度融合,凝聚形成创建工作强大合力,不断提高治理能力和水平,推动全公司平安建设,使企业符合“三零”创建标准, 做到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使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不断增强。

活动最后,路家村煤业职工自编自导的文艺节目也精彩纷呈,《桃花红、杏花白》《放飞中国梦》《歌唱祖国》等分别突出了颂党恩、战疫情、保安全、促生产的主题,更有书法家和职工现场互动,创作了一批以纪念党的生日、宣传“三零”创建为主题的书法作品。整个活动气氛热烈,全面激发了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企的热情。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