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定交警一封信 关爱学生寄深情
  • 2020-07-01 11:53:36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平定交警一封信 关爱学生寄深情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董笑江)快乐过暑假,安全不放假,中小学生暑期即将来临,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让学生们和家长们度过一个平安、快乐、幸福的假期,近日,平定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印制了《致全县中小学生及家长的一封信》,大队宣教科和各中队民警深入辖区各学校将安全温馨提示送到了学生们身边。《致信》分析了当前的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向学生和家长们发出了多项贴近实际的安全出行和文明出行倡议。

在平定县第一实验小学、第二实验小学、东关学校等学校,学校对此项工作给予了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将致信分发到了每一个学生手中,要求学生和家长认真通读《致信》,并在回执单上签字交回。

据了解,连日来,平定交警大队宣教科与各中队民警先后深入辖区10余所学校,累计发放致信2000余份,并及时收回了由学生和家长签字的回执。

此项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和家长的交通安全意识,增强了自我保护能力,为杜绝不文明交通行为,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畅通和谐的道路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