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定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纪念大会
平定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纪念大会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石青春)6月30日,阳泉平定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机关、政务服务中心、政府采购中心及驻厅单位150多名党员干部职工在新政务服务大厅十四楼会议室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纪念大会,为新党组、新支部、新党员开局,为新搬迁的政务服务大厅添彩,为建设文明、和谐、幸福行政审批局启航。平定县驻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齐晓丽、平定县政务服务领导干部等出席庆祝大会。

大会由平定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党组成员李彩红主持。会前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会上对18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全体党员集体承诺,将已经开展的“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活动进一步引深。平定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崇举代表局党组致辞。

张崇举深情回顾了99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进程和历史功绩,总结了一年来,在局党组的带领下,服务管理和改革创新取得的成就,分析了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在推进平定建设中的使命、担当和责任。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做到信念过硬;对党忠诚,做到政治过硬;担当作为,做到责任过硬;增强本领,做到能力过硬;勤政清廉,做到作风过硬。

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和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充分认识政务服务在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中所担负的重要责任。

以党建引领,以“实现党对行政审批服务工作的绝对领导,让党员在工作一线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服务大厅高高飘扬”为目标,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干部作风转变带动营商环境转变,完成好“放管服效”改革工作,为平定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