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定公交公司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平定公交公司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石青春 通讯员高文强)为大力宣传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在建党99周年之际,平定县东方世纪公交客运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系列主题活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基础知识测试,理论水平再提升

6月27日,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进行了党建应知应会基础知识测试。此次考试由公司党委统一组织出题,以党章、十九大精神、党风廉政建设、脱贫攻坚、党支部工作条例、共产党员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为主要考试内容,公司40余名党员参加了测试。

重温入党誓词,永葆初心跟党走

6月27日,基础知识测试结束,公司组织全体党员走进阳泉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狮脑山“百团大战”纪念馆,“百团大战”纪念碑前,“战绩辉煌 永垂史册”八个金黄大字深深地刻在每位党员的心中。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让大家再次感受到了初心与使命之重,感受到了砥砺前行、继续奋斗的历史召唤和时代责任。

主题演讲比赛,提振创优精气神

6月28日,一场以“立足本职工作 爱岗敬业奉献”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拉开序幕,5名青年团员代表以饱满的精神,真挚的情感,丰富的肢体语言,热情洋溢地演讲,赢得台下一片掌声,展现了平定公交十年的发展历程,展现了平定公交人团结奋进,服务社会的时代使命。演讲结束后,大家还集中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影片《永不消逝的电波》。

主题教育活动,坚定信念创佳绩

7月1日,公司隆重举办了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教育活动大会。会上,“党建引领向前进 平定公交为人民”的工作报告,总结了平定公交的发展历程,确定了平定公交新的发展方向。会议总结回顾了2019年下半年“党员先锋号”等十大创建活动,为新年度创建活动命名授牌,并对新形势下公司党建工作、党员干部队伍管理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

系列活动的开展,让全体党员干部内心再次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坚定了信念,提振了精神,鼓足了干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增强党性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忠诚履职、担当实干,积极投身全县公交客运发展大潮中,为谱写新时代公交客运新篇章贡献力量。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