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困难党员 走访慰问暖人心
心系困难党员 走访慰问暖人心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王燕平、翟华平)近日,在欢庆建党99周年之际,平定县经贸系统党委书记尹修君一行代表上级党委在县工业联社党委书记郝彦军的陪同下,来到困难党员李巨祥家进行走访慰问,为困难党员送去了组织的关怀。

郝彦军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李巨祥的情况。李巨祥是原平定县汽电厂副厂长,在职期间,敢作为、有担当,为汽电厂做出了积极贡献。2003年企业改制下岗后,他带领下岗职工创业就业,解决了部分下岗职工的困境,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一个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19年4月,因意外车祸,脑部受伤,生活出现困境,然而他却多次拒绝单位的帮助,和同是下岗职工的妻子勤俭持家、克服困难、自力更生,坚强地面对生活的挑战。

尹修君听了情况介绍后,赞扬了李巨祥在困难面前自立自强、不屈不挠、不怕困难、顽强生活的精神。针对李巨祥丧失劳动力的实际情况,表示系统党委要尽快协同联社党组织帮助解决提前退休和办理残疾证的问题。并强调,党和政府不会忘记每一个党员,有什么困难要向组织提出,组织会想办法帮助解决。

期间,尹修君代表县委向李巨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离开时,他再三叮嘱李巨祥要注意保重身体,家属要多关心日常生活。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