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十个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 2020-07-03 09:32:55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十个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石晶、李旭峰)近日,阳泉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七一”表彰大会,举办“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红色家书诵读会,将全局“十个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推向了高潮。

为庆祝建党99周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奋斗热情,“七一”前,市市场监管局组织举办了“我与‘学习强国’的故事”主题演讲、红色家书诵读活动、“学习强国”百题知识竞赛、主题书画比赛、离退休老党员活动、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活动、红色革命现场教育活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活动、廉政警示教育活动、“七一”表彰活动等。

连日来,市市场监管局党员干部参加演讲,多角度谈心得、谈感悟;赴红色教育基地,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爱国主义教育;读红色家书,感受革命先辈的家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走进廉政警示教育基地,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大家表示,要勇于担当,做永远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