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领导到矿区走访慰问
  • 2020-07-03 10:29:23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市领导到矿区走访慰问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魏晋皖)近日,阳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自明一行到矿区,看望慰问困难党员、疫情防控一线党员和为中国革命事业做出伟大贡献的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在困难党员程玉芬家中,杨自明得知她虽然生活困难,但积极面对生活,主动参加各种志愿活动后,希望她继续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一如既往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传递更多正能量。在阳泉市第一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陈芳家中,杨自明向她及所有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职工表示感谢,希望她永葆共产党员本色,当好表率,继续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贡献力量。在为中国革命事业做出伟大贡献的周春兰家中,杨自明与老人促膝交谈,表示由衷敬意。他说,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希望老人保重身体,健康长寿,继续发挥余热。

杨自明还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做到在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

矿区区委书记张志先等领导一同慰问。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