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矿区领导深入基层党建联系点调研
  • 2020-07-03 10:31:30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市矿区领导深入基层党建联系点调研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黄一晨)近日,阳泉市矿区领导深入基层党建联系点进行调研。

矿区区委书记张志先等领导首先参加了矿区东山社区举行的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并与街道、社区、驻地单位、企业等党员代表座谈。随后到西河村和育才社区,就“三零”单位创建、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指导。

张志先在调研中说,要真正把社区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要打造社区党建品牌,健全社区服务网格,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点作用,更好地服务改革、服务发展、服务民生、服务群众、服务党员。要将在职党员有序纳入社区各类理事会、协调会等组织机构,充分发挥其特长优势。要抓好社区区域党建共驻共建,最终达到“项目共建、组织联建、党员联管、资源联用、活动联办、服务联做”的目标。要培养造就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结构合理、作风过硬、群众满意的职业化社区工作者队伍。要把思想政治工作、教育管理党员和群众工作落实到支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