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矿区领导调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
  • 2020-07-03 10:38:51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市矿区领导调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杜奕冬)近日,阳泉市矿区领导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进行调研。

矿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立强等领导先后到矿区行政审批中心办理窗口、就业服务大厅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详细了解了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基层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就业政策落实、社会保障、人事人才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张立强说,下一步,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要进一步聚焦主业、突出重点,强化统筹,努力提高服务百姓、企业、机关的能力,充分利用优惠政策和信息化平台,提供更多高效、优质、便捷、贴心的人社公共服务;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寻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努力在业务工作上提标准、上台阶;要以人民为中心,认真解决民生诉求,多办贴近百姓需求的实事,让百姓拥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要进一步发扬优良传统,强化作风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矿区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