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理赔包办暖心房
  • 2020-07-03 14:47:25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理赔包办暖心房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胡丹)近日,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姚彦军接到报案,姚彦军第一时间联系客户,客户电话一直处于忙线状态,无法接通。随后通过短信及时与客户取得联系。

了解事故情况后,姚彦军火速赶往事故现场,首先询问是否有人员受伤。姚彦军给事故双方递上矿泉水,有效缓解了事故发生后双方的急躁心情。客户的车水箱液体已经泄露,无法正常行驶。姚彦军引导客户使用事故救援,建议客户明年续保一定要投保车损险,减少损失。接着,推荐三者车主去靠谱的服务站维修,三者车主担心维修质量问题和修车速度。姚彦军现场联系4S店工作人员确认相关事宜。真正做到让客户满意。

双方对平安的服务均表示满意,在平安,还有许许多多像姚彦军一样的理赔人员,为客户提供快速、高效、真诚的增值服务,默默践行着中国平安对每一位客户的承诺。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