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矿区区委召开常委会议
  • 2020-07-03 16:47:38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市矿区区委召开常委会议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杜奕冬)7月2日,阳泉市矿区区委召开常委会议,矿区区委书记张志先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宣读了市委关于蔺志鹏任矿区区委委员、常委、副书记的决定。

张志先指出,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是在山西转型发展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特别是省委书记楼阳生的讲话,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全面系统,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启发性、针对性和实用性。全区上下要按照省委的安排部署,持续学、深入悟、笃实行,创造性抓好贯彻落实,奋力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

会议强调,要围绕省委提出的“八个转型”,谋划、摆布、推动经济工作和各项事业,坚定不移把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理念贯穿于转型发展全过程、各环节、各方面,努力在干的过程中实现观念转型。

会议要求,要聚力“六新”突破,谋划项目、建好生态、抓实“双创”、创优环境,奋力书写转型矿区新篇章。要紧扣“八大定位”“十大战略”,围绕“重塑竞争新优势,倾力打造晋东区域中心城”的目标,科学编制矿区“十四五”规划工作。要崇尚实干,提升干部专业化能力,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部门、责任人,体现到具体项目上,为率先蹚出一条独立工矿区转型崛起新路子的目标作出新贡献。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