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政协机关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2020-07-04 09:35:48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市政协机关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宋作震)近日,阳泉市政协机关党总支组织部分党员干部职工赴平定县冶西镇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勇、王良义,市政协副主席徐本宁、史友松、杨红梅参加活动。

大家参观了平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平定县党史馆、赵家村革命烈士纪念亭、八路军药岭山利华制药厂(北京制药总厂前身)旧址,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和红色文化洗礼。在平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前,市政协机关党员佩戴党徽、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首入党初心,更加坚定了对党忠诚,爱国奉献,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仅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回顾了党的奋斗历程与光辉历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继承发扬优良传统,听党话,跟党走,砥砺奋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机关各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学习先进争创一流。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积极工作,紧紧围绕市委提出的“重塑竞争新优势、倾力打造晋东区域中心城”的奋斗目标,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征程中守初心、担使命、学榜样、做先锋,展现新时代市政协机关新气象新作为,不断推进市政协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