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文旅局举办“山西省智慧旅游云平台”旅行社电子合同培训班
  • 2020-07-04 11:16:11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市文旅局举办“山西省智慧旅游云平台”旅行社电子合同培训班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记者石青春)根据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和山西省文旅集团有关工作安排,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山西省智慧旅游云平台建设应用,近日,阳泉市文旅局举办了“山西省智慧旅游云平台”旅行社电子合同培训班。省文旅集团云平台工程师韩栋梁就“山西智慧旅游云平台”旅行社电子合同、电子行程单操作流程及要求做了详细的讲解,全市旅行社负责人及填报山西智慧旅游云平台电子合同操作人员60余人参加了培训。阳泉市文旅副局长王洲平,市文化执法队队长霍美文出席了培训班并进行了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是落实省政府下发的《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我省智慧旅游云平台融合建设工作的通知》精神,实现文化旅游行业一个软件、一个系统、一个平台管全省,提高旅游服务、管理、营销、体验智能化水平。

培训会上,江泰保险经纪公司山西分公司的负责人还对旅行社安全防控提出了新的建议,使旅行社在疫情期间和今后的投保工作中有了更为明确的思路。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