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文化和旅游局检查景区汛期安全工作
  • 2020-07-04 11:23:27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市文化和旅游局检查景区汛期安全工作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石青春)7月3日,阳泉市文旅局副局长王洲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副队长张鹏带队深入平定县娘子关景区、红岩岭景区就景区防汛工作部署落实情况、防汛工作方案预案制定情况、应急物资储备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检查组现场勘察了娘子关泄洪闸口、景区建筑、低洼地段等易发生危险区域,查看了防汛警示提示标识设置、应急广播通信等设施。

王洲平要求各景区,一要高度重视防汛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和“旅游安全重于经济效益”的观念;二要密切关注天气信息,第一时间通过微信、广播等向游客发布警示信息,及时劝导游客撤离危险地段;三要做好汛期应急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和值班制度,应对险情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切实为广大游客营造安全放心的旅游环境。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