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煤总院慰问抗疫一线及特殊岗位职工
  • 2020-07-04 15:34:44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煤总院慰问抗疫一线及特殊岗位职工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王军)7月3日,在隆重庆祝建党99周年之际,阳煤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高岩芳带领党群部、工会等相关人员深入发热门诊、供应室、CT室和体检部等处,向夏日期间坚守抗疫岗位的医务人员和身处高温闷热岗位的职工送去一丝清凉。

每到一处,阳煤总院领导亲手将防暑物品送到一线人员手中,并详细了解职工的工作和生活状况,帮助他们协调解决实际问题。领导的关怀鼓舞了大家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守岗位,严防死守,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常态化工作。

医院作为抗击疫情的前沿阵地,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阳煤集团党委及时下拨了抗击疫情专项党费30万元,专门用于医院防疫工作。为此,阳煤总院在前期购买并发放医用口罩、免水洗消毒液、消毒泡腾片等消杀防疫用品的基础上,本次利用余款购买了绿豆、冰糖等消暑解渴食品460余份,公用闷烧杯8个,价值2.8万余元,涉及20多个科室和队组。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