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城区泉中路特勤消防救援站开展横渡训练
  • 2020-07-05 11:22:01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市城区泉中路特勤消防救援站开展横渡训练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魏帅)为进一步增强指战员的业务水平,苦练灭火救援本领,切实提高指战员的体能素质与协调能力。7月3日,阳泉市城区泉中路特勤消防救援站组织开展绳索横渡专项训练。

训练前,值班班长对绳索横渡专项训练的注意事项和动作要领进行讲解,要求参训指战员在横渡训练中要做好个人安全保护,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掌握好动作要领,把每个动作做好、做标准。在训练过程中,指战员们训练热情高涨,训练场上形成了一股积极参与、勇于进取、敢打敢拼、不怕苦不怕累的训练氛围。

此次开展横渡训练,不仅使指战员们掌握了绳索救援的操作方法,更加提高了在实际抢险救援过程中自我保护意识使用绳索进行有效的救援操作技能水平,为今后完成灭火救援救助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魏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