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党建研究会会长李顺宽到阳煤集团发供电党建基地交流调研
  • 2020-07-08 10:04:21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市党建研究会会长李顺宽到阳煤集团发供电党建基地交流调研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李静 通讯员程宏亮)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7月7日,阳煤集团发供电分公司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阳泉市党建研究会会长李顺宽一行20人来到公司党建基地交流调研,共同探讨新时代下党建工作发展新路径,率先蹚出一条智慧党建的发展路子来。发供电分公司党委书记高卫星,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永平陪同参观。

研究会一行人先后参观了党建基地的廉洁宣教室、党员活动室、创新工作室、心理咨询室、党建工作室、志愿服务室、成果展览室和谈心谈话室。参观过程中,大家在每块展板前驻足观看,详细观看了党建基地在整体构思、文化内涵等方面的情况,对我公司党建各项工作也有了进一步了解。“新颖的设计,图文并茂的板块,党建基地的建设让人耳目一新。”党建研究会参观完后连连称赞。

今年以来,阳煤集团发供电分公司党委以“146621”党建工程为抓手,依托“八个工作室和四个平台”,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凝聚干部职工工作合力,不断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充分激发各级党组织和党员的使命担当,进一步把党组织的政治优势转化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坚强动力。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