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总工会举办职工医疗互助系统培训班
阳泉市总工会举办职工医疗互助系统培训班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高尉)为了更好地服务职工,实现全市工会共用一个数据底层的“一张网”模式,阳泉市总工会对职工医疗互助系统与其他服务系统进行底层数据整合,对相关申报审批流程进行维护升级改造。就此次职工医疗互助系统升级改造情况,近日,阳泉市职工服务中心举办职工医疗互助系统培训班。各县(区)工会、阳煤集团工会、基层单位工会职工医疗互助工作人员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详细讲解了新旧系统登录入口、分配代办员和审核员、补偿管理流程、补偿审批表、县(区)及阳煤负责人审核、申报审批流程等方面的更新。聘请普罗迪克公司的技术人员现场对改造升级后的系统进行了现场演示,使各县(区)工会、阳煤集团工会、基层单位工会职工医疗互助工作人员对基本补偿操作流程掌握到位。

会后进行了现场交流,对各基层代办点参会人员提出的具体操作流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答疑,大家表示升级后的新系统实现了所有职能和服务由一个平台统一管理的目标,有效的提高了工作效率,减少的补偿手续,更便捷的为职工服务。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