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总工会理论中心组举行(扩大)学习会暨 “党的创新理论”主题宣讲活动
阳泉市总工会理论中心组举行(扩大)学习会暨 “党的创新理论”主题宣讲活动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石青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阳泉市工会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阳泉市“重塑竞争新优势,倾力打造晋东区域中心城”凝聚强大精神力量。近日,阳泉市总工会理论中心组以“阳泉工会大讲堂”的形式举行(扩大)学习会暨“党的创新理论”主题宣讲活动,邀请市委党校教育长李青魁作主题宣讲。

阳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永忠出席。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程继喜主持并讲话。市总工会领导张建军、杜莉、杨海平、权红红、王崇祐、毛湘宁,市总工会机关各部门、各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会。

学习会上,李青魁从现实意义、总体要求、六项重要任务以及贯彻落实等方面,对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释和深入浅出的讲解。宣讲站位高远、视野开阔、见解独到,对工会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党的创新理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程继喜强调,要加强领导,精心谋划,深入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和宣讲调研活动,引导各级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深刻学习,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团结动员职工群众在率先蹚出新路的伟大实践中做出更大的贡献。要突出政治引领,旗帜鲜明地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围绕职工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解疑释惑、积极引导、增进共识,使宣讲更精准、更有效。要结合省委全会精神和工会工作实际,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和切入点,要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法,充分发挥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作用,增强学习宣讲的感染力和影响力,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引领广大职工坚定信心、勇往直前,更加坚定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金光大道奋勇前进,在平凡岗位上续写不平凡的故事,展现新时代奋斗者的新风采。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