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文旅厅厅长王爱琴到娘子关景区调研
山西省文旅厅厅长王爱琴到娘子关景区调研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高尉)近日,省文旅厅厅长王爱琴、产业处处长张永成一行到娘子关景区调研。阳泉市副市长李君,市政协副主席、文旅局局长张立君,山西文旅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琳,山西文旅集团副总经理、山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凯,相关县区、文旅部门、娘子关公司相关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王爱琴一行深入娘子关景区各景点进行了现场调研,并听取了景区发展的工作汇报。她强调,娘子关景区要把握好后疫情时期文旅产业重塑机遇,尽快适应游客对旅游多样化的需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政策与资金倾斜力度,借助山西文旅平台,努力使娘子关景区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全力推动文旅产业实现更大的发展。

同日,王琳重点就娘子关景区正在施工的游客中心、过街天桥、花海栈道、新建厕所等工程项目进行了调研指导,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以及遇到的问题,就景区下一步的建设发展方向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娘子关景区建设项目作为2019年山西省重点工程、2020年阳泉市重点工程、山西文旅集团重点示范项目,项目建设受到了省、市、县各级政府、山西文旅集团以及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和关注。娘子关景区在山西娘子关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的运营管理下,正在稳步推进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创建升级工作。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