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定县娘子关景区关于贯彻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促进服务业恢复稳定增长若干措施的通知》公告
平定县娘子关景区关于贯彻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促进服务业恢复稳定增长若干措施的通知》公告

尊敬的游客朋友: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促进服务业恢复稳定增长若干措施的通知》精神,山西娘子关平阳湖景区决定从2020年7月15日起周一至周五工作日期间对全国游客免首道门票。疫情期间,为确保旅游接待安全有序,娘子关景区将严格执行限量接待、限流管控、提前预约等举措,具体如下:

一、景区开放时间

自2020年7月15日起,娘子关平阳湖景区周一至周五工作日每天08:00-18:00期间对全国游客免首道门票(票面价值20元);周六日、节假日正常售票,凭票入园。

二、严格景区限控人数

娘子关景区核定的最大承载量为15000人,现将严格执行景区日接待量不超过核定最大承载量30%的要求,即4500人的限流规定,并加强景区内重点区域的流量管控。

三、实行提前分时段预约

娘子关景区继续按照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30%执行,游客可通过“山西娘子关旅游风景区”微信公众号进行分时预约,预约成功后凭收到的短信验证二维码进入景区。

四、进入景区须按有关防疫要求严格执行

游客须持本人预约时提供的真实有效的身份证明、本人健康码或当地政府提供的相关健康证明,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测量、消毒、登记信息等工作,排队时请保持1米以上间距,验票后进入景区。

五、游览时请与其他游客保持合理间距,做到不扎堆、不聚集,并服从景区工作人员的引导。

​六、对外部交通适时实施管控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当景区接待人数接近最大承载量的30%(4500人)时,将协调有关部门对进入景区的外部交通实施管控措施,相关信息将及时发布,敬请留意关注,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之处,敬请理解。

若想了解更多娘子关景区游览信息,欢迎致电垂询(咨询电话:4009999377)。

山西娘子关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2020年7月15日

[编辑:胡里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