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开发区总工会开展2020年“夏送清凉”活动
阳泉开发区总工会开展2020年“夏送清凉”活动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嵇翠妍7月21日,阳泉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刘振明一行先后到开创集团、交警四大队、驼岭头园区、公安局开发区分局等单位开展“夏送夏凉”活动,为800多名奋战在一线的职工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清凉和关怀。

每到一处,领导们都认真询问工人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了大家对建设开发区作出的贡献,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叮嘱广大职工在炎热的夏季保护好自己,做好防暑措施,注意身体健康。同时为高温奋战在一线的职工发放了绿豆、冰糖、蜂蜜、毛巾等防暑慰问品。开发区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雷保海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工会组织及人民群众的厚爱,为广大人民群众保驾护航,履职尽责,全力做好本职工作,同时感谢工会组织的关爱。

“夏送清凉”是开发区总工会实施关爱服务职工的品牌活动之一,已经持续开展多年,这是工会践行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职工宗旨的重要举措。通过了解和关心一线职工的生产生活和高温劳动防护措施情况,为奋战在高温一线的职工,送去工会组织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工会组织“娘家人”的关心和爱护,激励他们继续发扬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精神,更好地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