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第一人民医院成为山西省道路交通事故重伤员无差别急救绿色通道医院
  • 2020-07-25 09:25:39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市第一人民医院成为山西省道路交通事故重伤员无差别急救绿色通道医院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李力)为提高道路交通事故伤员救援救治效率,7月24日,阳泉市道路交通事故重伤员无差别急救绿色通道医院授牌仪式在阳煤集团总医院举行,阳泉市第一人民医院被授予阳泉市首批“山西省道路交通事故重伤员无差别急救绿色通道医院A级”定点医院。

据了解,获得A级资质的绿色通道医院,除优先申请道路交通事故重伤员5日内的抢救费用外,还可以申请垫付5日后的抢救费用,额度为10万元以内。

活动旨在规范服务流程,简化审批手续,提高抢救费用垫付速度,主动为交通事故重伤员无差别地提供“预担保、快抢救、后付费”的高效急救诊疗服务,最大限度地减少道路交通事故死亡和伤残人数,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