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城区德胜街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参加《民法典》网上培训
阳泉市城区德胜街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参加《民法典》网上培训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胡里奥)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工作人员法制观念,强化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切实有效运用民法典维护居民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近日,阳泉市城区德胜街社区工作人员通过手机学习平台学习了由山西司法厅、山西调解学院举办的“民法典系列培训课程之《总则》篇”培训讲座。

山西省政法管理干部学院工商管理系主任、副教授姚好霞以人民为中心保障人民权利为主题,指出学习《民法典》的重要性和如何学习《民法典》,系统讲授了《民法典》总则部分内容。社区工作人员认真的聆听了姚教授声情并茂、通俗易懂的精彩授课,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在工作总运用《民法典》维护居民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能力和水平。《民法典》培训结束后,社区干部还结合实际情况,就如何在实际工作中贯彻实施民法典进行了研讨交流。

[编辑:胡里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