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定县柏井镇|“党建引领”新时代文明实践增活力
平定县柏井镇|“党建引领”新时代文明实践增活力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石青春)7月30月,平定县柏井镇组织由镇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干部等30余人组成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走进柏井一村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和病媒消杀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身着防护服对驿道两侧老旧房屋进行病媒消杀

此时正值中伏天,志愿者们冒着高温酷暑,头顶烈日,严实的防护服丝毫不影响他们认真、细致的志愿服务精神。专业病媒消杀后,志愿者们手持垃圾夹、扫帚等工具对该村古驿道石头道路的缝杂草以及道路两边暴露的垃圾进行了全面的清理。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冲锋在前,勇于担当,他们从小事做起、从细节做起,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他们将基层党建与新时代文明实践的深度融合,把党建工作的触角延伸到新时代文明实践的每一个主战场,搭建起了党员联系群众的服务平台,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教育和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走向健康文明的时代新生活。

清理后,涣然一新的古驿道

今后,柏井镇坚持党建引领,持续强化党建引领作用,扎实做好环境卫生等各项工作,通过形式多样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努力为全镇社会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编辑:胡里奥]